虚空教修女在读

家人们我雷原

【证明组】这个情报部真的能好好工作吗

★Istj x intp

  

★好妈咪和一根木头组合

 

 

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室内回响着istj敲键盘的声音,晚上五点半,刚刚吃完饭不久的intp瘫倒在地毯上,戴着监听耳机昏昏欲睡

 

“intp,目标出门没有?”

 

“嗯...”

 

没有在意intp听上去快摆烂的语气,istj冷静地给指挥官发送了目标移动的消息。今天的工作就算是告一段落了

 

和istj周围的分门别类放置干练的文件器材不同,intp倒在摇摇欲坠的文件陡坡内,周围堆积的器材每一个都看起来能随时砸死正在假寐的intp

 

“istj...”intp用梦呓般的语气说,并向虚空伸出了手,“明天中饭吃什么?”

 

Istj推了推下滑的眼镜,从小书架上抽出了自己的日程本,一边写一边回答intp的问题

 

“明天早饭三文鱼盖饭,中饭咖喱猪排饭。”

 

一位男子试图用美食做诱饵诱导不健康的intp早睡早起吃早饭

 

但intp是一个宁可因为赖床饿死也不早起吃美食的少女。果断无视了istj善意的提醒

 

屋子里一时陷入了安静,直到entp一通电话打破了intp的好眠

 

“喂?找你爹什么事?”

 

Istj状似不在意,其实竖起耳朵仔细听着intp和entp的对话,他最讨厌自己制定好的计划被entp这种混蛋搅乱

 

“明天一起出任务去,完了爸爸我请你吃龙虾。”

 

“不去,不吃龙虾,我长溃疡。”

 

“那吃麦当劳冰淇淋面包,你不是最喜欢那个吗?”

 

Intp听见冰淇淋面包沉默了两秒,半睁开眼睛看向istj问道:“istj好妈咪,明天能给我订个麦当劳甜品站的外卖吗?”

 

Istj无视了妈咪的字眼,点头答应

 

“你完了,我妈答应我明天给我买冰淇淋面包还答应我要带着intj来干扰你做任务。”

 

“少来,你就算再叫上entj爸爸我也能完成任务。真是有了妈忘了爹的小白眼狼。”

 

Entp说完这句不明所以的话后intp只能听见手机传来刺耳的挂断声,毫不在意地往旁边一扔,intp顺着地毯滚动滚到了istj脚下

 

“妈咪,我还想吃蛋挞。”

 

Istj的太阳穴浅浅跳了一下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intp就开始管自己叫妈咪了。Istj此时有一点点想念刚认识时拽的像加特林菩萨下凡一样的intp了

 

“可以,但是吃不完的冷了就告诉我,热过再吃。”

 

不过他也要承认,现在的intp比刚认识的时候可爱不少,闭着眼睛睡在自己脚边的少女像一只亲人的小猫,等着他去呼噜呼噜脑袋

 

Istj也确实这么做了,不意外地看见了intp享受的表情。猫而不自知的intp则在心里又一次肯定了istj的妈咪属性,开始盘算着明天如何把梳头的麻烦工作丢给好妈咪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496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